省教育厅高教处与科技处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21-08-25 17:27

8月24日上午,省教育厅高教处与科技处联合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直属机关第六巡回指导组长李燕华同志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欧阳迪莎主持会议,省教育厅高教处与科技处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按照厅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高质量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一是精心组织学习。通过“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方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交流,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二是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普遍开展一次交心谈心,坦诚相见、交换意见、互相提醒、交流提高。三是认真盘点和检视。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检视问题,认真梳理准备发言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好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欧阳迪莎同志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分享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盘点和检视个人的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做到了见人见事,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李燕华同志对会议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思想重视,准备充分,能够按照厅直属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学习,认真盘点检视支部和个人存在的问题。二是主题聚焦,能够从讲政治的高度紧扣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围绕四个方面谈感悟,找差距和不足;三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下一步,希望高教处与科技处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思想碰撞,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方法,进一步体现联合党支部工作特色和亮点。同时,要认真梳理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责任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支部书记欧阳迪莎同志在表态发言中指出,支部将认真梳理、分门别类,列出整改清单,理清党支部整改问题和党员个人整改问题,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确保问题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引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