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恩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滋有味”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21-09-08 09:32

 

 


  近期,仰恩大学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以党支部为单位,在全校范围内召开35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党支部创新学习方式方法,追寻共产党人的红色初心,追寻历史和真理的味道,让学习不流于形式,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坚实思想基础。其中,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人文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等通过观看红色电影,重温党的辉煌历程;机关第三党支部、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等走进革命历史博物馆、纪念馆,大力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工程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等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强化初心使命……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师生党员掷地有声地通过辣味十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时发现自己在党史学习上、政治思想上、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上的缺点与不足,从而实现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变得更加团结。
  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逐一对照,列出清单,形成台账。针对师生提出的新建儿童游乐园、增加健身运动设施、扩建便民电动车停车棚等问题,学校逐项检视、明确整改措施,党员干部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做到落地有声
  此外,师生党员深入基层,从师生的口中去寻找问题的根源、症结所在,主动认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同时多闻泥土清香感受师生冷暖,把师生的烦心事当作自己的操心事,保持共产党人的为民本色,真正做到我为师生办实事,让师生真切地感受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实惠、新变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