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福建省筹备组联络员会议召开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8-09-14 16:34

  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简称“大赛”)正在全国热火朝天展开,距离大赛总决赛不到一个月。福建,作为本届大赛主办省,厦门大学作为现场总决赛举办地、承办校,义不容辞要筹办好大赛,并确保大赛及同期各项赛事活动顺利进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大赛的举办,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多次就大赛筹备工作做出指示批示,省委常委周联青、副省长杨贤金多次听取大赛筹备工作汇报,深入省教育厅、厦门大学指挥调度,做好相关协调工作。省政府专门成立了杨贤金副省长为组长的大赛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并多次召开工作组会议,研究部署大赛筹备工作,印发《关于研究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工作的纪要》。

  近日,大赛福建省筹备办召开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研究落实《会议纪要》精神,明确具体任务分工,安排落实近期大赛筹备有关工作任务。会上,大赛福建省筹备办有关负责人通报了大赛筹备工作情况,并就大赛安全保卫、接待保障、新闻宣传、项目落地对接实施等需要各成员单位协调配合,承办支持的任务清单进行说明。各成员单位联络员纷纷表示以主人翁姿态,当好东道主,认真履好职,全力支持大赛筹备工作开展,积极做好大赛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共同打造“有广度、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突出福建“海丝”特色、海峡特色和海洋文化特色的双创盛会。

  据悉,本届大赛报名参赛项目达63万个,参赛人数达265万名,其中我省报名项目达8.93万个,参赛人数达33万人。全国现场总决赛预计在10月中旬举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