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组织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来源:省教育厅离退休干部处 时间:2018-10-19 16:58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在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重阳节敬老系列活动。

  开展“爱在重阳”走访慰问活动。为机关老同志送上精心准备的长寿面等节日慰问品。上门走访慰问11位离休干部以及10位高龄失能、行动不便或因病住院的老同志,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详细询问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存在的困难,让老同志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机关大家庭的温暖。

  组织参观考察活动。在机关青年党员志愿者的陪伴下,近70位离退休老同志赴福州牛岗山公园参观。身处集山、水、植物、休闲步道于一体的新建公园,看见昔日的垃圾山现已变成绿色生态公园,老同志纷纷感叹福州变化之大、之快令人鼓舞。

  举办第十七届“教育杯”地掷球展示活动。邀请省直机关16个代表队参加,老同志在一起交流球艺、提高技能、增进友谊、增强体质,其乐融融。

  为80岁老同志举办俭朴的祝寿活动。在大家的祝福声中为老同志送上慰问金,披挂绶带,点燃生日蛋糕。

  通过开展系列敬老活动,让老同志渡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重阳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