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政法司赴我省开展调研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8-11-07 10:41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宏观形势分析,进一步推进高等教育“放管服”改革,10月31日,教育部政法司调研组赴我省调研。调研组以问题为导向,采取实地调查、座谈交流等方式,分别在省教育厅、福州市教育局召开座谈会,并实地察看了我厅行政服务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厅和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高等教育“放管服”改革进展等工作的专题汇报,并与省有关部门、各级教育行政部门、高校、中小学、幼儿园的代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座谈,针对基层党建思政工作以及推进各级各类教育发展、教师队伍建设、新时代学校劳动教育、破解“五唯”等工作中出现的突出问题,特别是基层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收获颇多,他们将借助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宏观形势分析,共同推进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