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领导到海岛学校调研
来源:秀屿区教育局 吴一阳 时间:2018-11-20 15:56

  11月19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办公室主任李迅一行3人来到秀屿南日海岛部分学校调研、慰问教师。
  在进岛之前,李迅一行来到莆田第十一中学,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陈东珊对学校概况、校园文化、办学特色、达标创建、精细管理等方面所作的工作汇报。同时,深入教师阅览室、教学楼、运动场、食堂等场所调研指导,详细了解该校的班生规模、办学条件、办学水平、办学成果和蓝图规划。李迅对该校围绕“二级达标”创建,实施精细化管理,扎实推进高效课堂,精准对接新高考综合改革,实现办学规模扩大和教学质量提升,取得显著教育教学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希望学校继续坚持严格的校训和优良的学风、教风、校风,不断开创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局面,把学校打造成秀屿沿海优质的达标校。
  在南日岛上,李迅一行先后来到南日浮叶小学、沙洋学校、万峰小学、南日中学等学校,一一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全面了解海岛学校的办学理念、学校管理、办学条件等方面情况。李迅充分肯定海岛每一所学校“振兴海岛教育,服务岛民、造福百姓”的办学思想,对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给予高度赞扬,希望秀屿区要继续提高边远地区,尤其是海岛教师的待遇,进一步做好教师交流工作,使海岛教师们更加安心工作。
  调研中,李迅还代表省教育厅为坚守海岛任教30多年的施建忠老师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亲切地与他交谈,询问他的家庭、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教育做出的贡献,希望教育局、学校要宣传他们的精神,传递他们对海岛教育的热情,帮助他们及时解决遇到的困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