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泉州)揭牌运营
来源: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 时间:2018-12-04 17:40

13 

  12月1日,省教育厅与泉州市人民政府共建的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泉州)揭牌仪式在泉州师范学院举行。副省长郭宁宁、泉州市委书记康涛为基地揭牌。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国龙、泉州市政府副市长周真平、泉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黄世界、泉州师范学院党政领导及泉州各高校领导、基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3 

2 

  该基地是省教育厅2016年以来与设区市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的第6家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外基地。之前南平、三明、漳州、龙岩、厦门基地已经挂牌运营,福州、莆田和宁德正在筹建中。基地使用面积达一万平方米以上,主要采取“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学校联盟”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格局,目前已到位各级各类经费共计1000万元。基地总建筑面积约 1.2万平方米,可容纳70-80个创业团队,每年直接提供500个以上就业岗位。现已入驻12个团队,直接提供就业岗位150多个,年产值达5000多万元。 

5 

  当日,在基地举行了泉州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成果展暨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意作品大赛优秀作品展,集中体现了泉州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