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华职教社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省教育厅(教育工委)新闻中心 时间:2018-12-06 09:13

  

开幕式现场    

  124日,省中华职教社第八次代表大会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主委刘献祥到会致贺词,省中华职教社第七届社务委员会主任、老同志郭振家致开幕词。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出席会议并讲话    

  受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委托,雷春美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向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成员李英爱一行到会指导表示感谢。她说,省中华职教社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全省各级职教社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和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大局,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在推动职业教育发展、服务精准脱贫、对外交流合作、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上富有成效。希望全省各级职教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和贺信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忠实践行者、职业教育发展的积极助推者、社会和谐稳定的坚定维护者;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快现代职业教育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在服务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积极作为;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升职教社自身建设水平,努力开创我省职教社事业新局面,为建设新福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省中华职教社第七届社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班子和出席中华职教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吴志明当选新一届主任。   

  

新一届班子成员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和平代表联系合作单位到会致辞。林和平表示,作为全国最早一批成立的职教社组织,福建省中华职教社为推进我省职业教育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特别是近年来,福建省中华职教社在第七届社务委员会的带领下,与省教育厅精诚合作,共同打造了职业教育活动周、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新创业大赛等一批福建职业教育活动特色品牌,齐心协力推动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他表示,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支持省中华职教社开展的各项工作,携手共进,努力营造技术技能人才辈出的良好环境。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和平致辞    

  省职教社历任领导,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等省直有关厅局领导,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以及全省社员代表等250多人出席了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