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属单位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座谈会召开
来源:驻福建省教育厅纪检组 时间:2018-12-12 15:43

  12月11日下午,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召开厅属单位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座谈会,厅属单位处级干部、驻厅纪检组全体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省纪委教育工委书记巫文通同志,对厅属单位前段时间学习贯彻《条例》情况进行点评之后,对下一阶段学习贯彻《条例》提出要求:一要自觉增强纪律意识,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强化底线思维,自觉做到用纪律约束和规范行为,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二要切实把握纪律内容,认真学习对违反“六项纪律”的处分规定,特别是要精准把握“为什么要改”“改了什么”,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三要主动接受纪律监督,把自己、工作和职责摆进去,正确对待上级和群众的监督,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加强纪律建设,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厅属单位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13家厅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交流了学习贯彻《条例》的情况及下一步深化学习贯彻的打算。

  据悉,驻省教育厅纪检组此前已经采取厅党组会学习解读、赴高校宣讲、抽查检查等方式,推动驻在部门党组成员、处以上领导带头学习,推动学习贯彻《条例》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