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考试院团支部赴福州第二社会福利院开展“音为爱,所以爱”志愿服务
来源:省教育考试院 时间:2019-01-18 10:07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的服务精神,展示省教育考试院青年干部的青春风采和社会责任感,1月2日下午,在院党委的指导下,省教育考试院团支部组织志愿者赴福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开展“音为爱,所以爱”主题爱心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志愿者们在福利院老师引导下参观了福利院农场、模拟社区、生活区等场所,并与福利院孩子们结对制作DIY贺卡,帮助孩子们写下2019年的心愿和祝福等。随后,志愿者们来到福利院的“音乐教室”,孩子们为前来的志愿者演奏了吉他、架子鼓、非洲鼓等乐器,演奏过程还与志愿者们互动交流,临场合作表演节目,孩子们天真、质朴的品质以及音乐天赋深深地感动着志愿者。活动结束,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了事先准备的绘画用纸和笔记本等慰问品,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