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高校服务队参加全国“三下乡”福建分会场示范活动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01-23 16:25

  启动仪式现场


  张建国、梁建勇参观高校服务点并与师生亲切交流


  小朋友们参与“印象松溪”现场绘画创作


  当地群众热情参与陶艺和扎染传统手工艺体验活动


  1月22日上午,由科技部、福建省委和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福建分会场集中示范活动在南平市松溪县花桥乡举办。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高校30余名师生志愿者带去了十余个项目参与现场展示服务。
  本次“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张建国,福建省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梁建勇出席活动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王建南副书记一行考察了松溪县青少年校外学生活动中心,并深入群众家中慰问了当地困难群众。
  省委教育工委安排筹集项目资金88万元,用于支持松溪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建设,并组织福建农林大学、福建江夏学院、武夷学院等高校师生志愿者参与现场展示服务,其中,农业科技咨询服务、“传统技艺DIY”面对面、“我的家乡·我的故事”现场绘画创作”、版画技艺咨询服务等受到了领导和当地群众好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