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18年年会召开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01-25 11:25

  1月22日,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18年年会在福州召开。省职教学会理事会全体理事,以及来自全省职业院校、企业的近200名代表出席了年会。年会由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福建工业学校校长林俊标主持。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学会《章程》、财务制度修订,新调整的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监事名单及会费收费标准等。
  会上,学会会长陈瑞晶围绕“新时代、新职教、新征程”主题,作了《守正创新、走向未来,为加快推进福建省职业教育现代化而努力奋斗》2018年年学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8年学会工作,并提出了2019年学会工作思路,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陈瑞晶指出,2018年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在省教育厅和省民政厅指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教育部党组关于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积极开拓进取、务实努力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他强调,2019年学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学会副会长兼福建省教学诊改专委会秘书长陈礁传达了全国诊改专委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学会理事单位上海尚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作《内部质量保障体系与智慧校园融合建设实践》、《继承融合创新---构建智慧教学生态》专题报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