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办女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03-11 15:29

  为切实做好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女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近日,省教育厅、省妇联会同福州市有关部门在福州人民会堂举办福州市第十一届女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近百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岗位2100余个,涵盖教育、商贸、销售、纺织、餐饮、家政、美容等30多个行业近400个工种,近1000名在榕高校女大中专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促进女性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宣传和咨询活动,邀请专业律师等为广大求职女性提供劳动保障、就业服务、妇女维权等咨询服务,并邀请5家用人单位HR参与线上互动,实时解答求职者的疑问,接受简历投递。本次招聘会利用省、市妇联微信公众号、微博,省教育厅宣传平台、“摇工作”APP、福州电视台移动频道及社区宣传屏等,多渠道向社会发布女性专场招聘会信息,实时发布招聘信息,做到现场、网络招聘一体化。共计3000余名女大中专毕业生和城乡妇女通过此次活动达成了就业意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