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4月22日开始报名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04-18 15:06

  日前,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将于4月22日—30日进行,考试将于6月15日—17日举行。
  考试对象为2017年秋季以后入学的我省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学历教育在籍学生(含高职院校招收的中职学生)必须参加合格性考试,有升学意愿的学生还需参加等级性考试。有升学意愿的2016级中职学生和2017年春季入学的中职学生、技工学校在校生和社会人员需参加合格性、等级性考试。拟报名2020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录取的上述考生,还须符合2020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录取的报名条件。
  根据要求,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在校生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社会人员到户籍所在地或原学籍所在地县(市、区) 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报名。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暂不收费。

 

  2019年福建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时间安排表
  笔试课程


  注:需考卷Ⅱ的考生,10:00-10:10,16:00-16:10不得离开考场。


  计算机应用基础上机考试

注:计算机应用基础为上机操作考试,考试时间、场次安排必须从15日上午8:30开始,不得提前或延后安排。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