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领导莅临福建工业学校调研
来源:福建工业学校 廖跃林 时间:2019-04-22 15:33

  4月16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王建南一行莅临福建工业学校调研。该校党委书记、校长林俊标等陪同调研。

参观信息技术中心

参观党员学习室

  调研期间,王建南一行参观了学校宝马BEST实训基地、信息技术应用中心等场所。汇报交流会上,林俊标着重汇报了学校校园总平规划、组织机构设置与管理、领导班子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招生工作、党务纪检工作、存在困难等内容。其他与会校领导分别就纪检工作、学生管理、教师招聘、绩效工资管理和校安工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汇报交流会

  在听取了校领导汇报后,王建南表示,对该校的总体情况有了更全面深刻地了解,对学校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该校总体工作平稳有序,办学思路清晰,干部队伍团结和谐、有战斗力,师资队伍忠诚干净、有担当,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有力度、有成效。同时,他对学校机构设置改革、管理体制创新、党建和纪检工作、队伍建设、德育工作等进行了指导。林俊标代表领导班子感谢省教育厅领导对促进学校更好发展提出的建议,表示将会认真梳理研究,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校教育事业不断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