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单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省教育厅荣膺预赛第一
来源:省教育厅(教育工委)新闻中心 王静丹 林劼 时间:2019-09-19 16:20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福建。9月16日至18日,由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宣传部、省委老干部局、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省直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节合唱比赛预赛在福州举行,在18日晚的预赛中,省教育厅合唱团压轴登场,获得99.06分的高分,以预赛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决赛将于20日举行。

  本次省直单位合唱比赛是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而举办的,省教育厅组成了75人的合唱团,在林和平厅长、王建南副书记、李迅副厅长、王飏副厅长、叶灵副巡视员的带领下,用深情的歌声演绎了根据毛泽东诗词谱写的《娄山关》和歌颂“两弹一星”元勋、老一辈科学家将青春和生命献给祖国的《共和国之恋》两首歌曲,再现了红军长征中征战娄山关的紧张激烈场景,以及科学家们用忠诚和生命筑起国之重器的豪情壮志。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演唱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