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进一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省教育厅(教育工委)新闻中心 王静丹 林劼 时间:2019-11-06 10:19

  11月5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党员干部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按照11月4日厅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提升认识,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意见。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叶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主要内容,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叶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及时跟进学习,全面理解领会,学深悟透,学用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重大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障,坚持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围绕我省教育工作实际,聚焦教育热点难点问题,大胆创新、大胆探索,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抓治理的能力,提升教育管理效能,完善教育保障制度,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生动实践。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对标对表整改落实方案,抓紧抓实、落深落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直属单位(学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