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领导到建瓯市调研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11-08 17:12

  11月5日至11月6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李迅、督导处处长黄建顺一行深入建瓯市调研,并看望正在建瓯市开展“两项督导”省级评估的督导组成员。南平市教育局局长梁方、调研员王军雁、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张彩美,建瓯市长周安有、副市长池清使、建瓯市教育局局长张家清及建瓯市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李迅副厅长一行深入建瓯一中、实验幼儿园、建瓯东游墩上村小学、川石中小学、东峰中小学等学校,察看校园环境、教室、功能室和学生食堂、宿舍及教师办公室,与师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特别了解了建瓯市“自主互助、先学后教”课程改革工作情况。他与一线教师交流、探讨农村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提升的要求和思路,肯定了建瓯市在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和良好行为习惯方面所作的努力。对建瓯市在抓基础教育质量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

  李迅副厅长在调研时强调,建瓯市教育要继续沉淀课程改革所取得的经验,不断探索发展新路子,与时俱进,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所提的“立德树人”为指导,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结合建瓯市特点,有效整合资源,优化办学条件,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他还要求,要重视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能力素质,改善教师生活和工作环境,不断提高教师地位待遇,让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