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省教育厅(教育工委)新闻中心 时间:2019-11-15 14:58

  11月14日下午,省教育厅机关党委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建设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省教育厅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献血的志愿者,也有首次献血的年轻人。在省血液中心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无偿献血志愿者们认真填写献血信息登记表,有序进行身体检查和献血前的血液检测。 

 

 

  待血样检查合格后,无偿献血志愿者们便登上献血车进行献血。献血过程中,医务人员微笑着介绍献血知识,普及献血常识。当拿到光荣的无偿献血证时,大家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整个献血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共有26名符合献血条件的志愿者累计献血6800毫升。献血志愿者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件非常光荣而有意义的事情,不仅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为社会奉献爱心,同时还有益于身体健康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林和平到现场看望献血志愿者     

  参加无偿献血是一种奉献,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爱的传递。省教育厅连续21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关爱生命、助人为乐的人道主义精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