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建省教育系统新年音乐会成功举办
来源:省教育厅(教育工委)新闻中心 王劭政 时间:2020-01-02 09:49

  12月29日下午,由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师范大学承办的2020年福建省教育系统新年音乐会暨第三届中小学生乐团汇报演出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音乐厅举行。

  

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管弦乐合奏《G大调第八交响曲》

  

厦门实验小学管乐合奏《雄鹰翱翔的地方》

  

福州一中管弦乐合奏《龙猫》

  

南平建瓯市第一小学管乐合奏《蓝色山脉传奇》

  

福建省厦门第一中学管弦乐合奏《我的祖国》

  近年来,我省高度重视美育工作,将中小学美育设施设备补缺与提质工程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并在全省培育建设100个中小学生乐团。

  “新年音乐会给了孩子们一个学习和展示的平台,是对他们平时努力付出的一种回报,也有助于他们提升信心。”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指挥、指导老师池小妍表示,参加交响乐团可以让同学们更关注古典音乐,也更懂得团队之间的合作,更合理地安排文化课与艺术课学习的时间,也能让同学们初步养成健康的审美情趣,培养高尚的情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