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高校里的秋天
来源: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新闻中心 时间:2021-10-10 08:10

  福建的秋意仿佛只能在日历的节气里想象,半山青翠半山黄,阳光变得温柔许多。有时候你会怀疑“秋天真的来过吗?”让我们一起走进校园去看看秋日的身影。


  厦门大学
  秋日,厦门大学的天空变成油画幕布,热烈的红、温柔的粉、浪漫的紫、惬意的黄,每晚“上新”的多彩天空,引人频频驻足。

 

 

 

 

 


  福州大学
  秋,还是有一些征兆的。比如——越来越早的落日,清晨穿上长袖的同学,福友阁池中的残荷。

 

 

 

 


  福建师范大学
  星雨湖边的垂柳丝丝缕缕,自然轻拂。近看红花檵木的饱满,远观水天交映的诗意,这些都属于夏秋之交的美景。

 

 

 


  福建农林大学
  处处都蒙上了秋的滤镜,不经意间的一瞥,树梢上多有趣致。秋天的美,俯拾皆是。时光如秋,心也入秋。

 

 

 

 


  三明学院
  空气里弥漫着桂花香,斑斓秋叶透出寥落虫鸣,处处可见朝气蓬勃的学子,动如脱兔,静若处子。

 

 

 

 

 


  龙岩学院
  雨后的校园,浅池倒映着天空、高楼、树木。风吹叶落的声音,让雨后的片刻时光显得格外的纯净、美丽。

 

 

 


  闽南师范大学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朝露洗净江边草,凉风习习天渐寒。云深明媚,调出氤氲秋色盈满玉桂枝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