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青年师生代表座谈会召开
来源:福建日报 时间:2022-05-13 15:50

座谈会现场 

  11日,我省高校青年师生代表座谈会在福建医科大学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我省高校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出席并讲话。

  张彦强调,各级教育部门、各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校青年师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坚持学以致用,勇于创新创造,在推进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青年教师要进一步精通专业知识,涵养高尚品德,努力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张彦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支持高校共青团按照群团工作特点和规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高校共青团要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会上,青年教师代表宋美杰、陈晓乐、刘玮,学生代表李雨潼、刘梦丽、肖春龙、邱文金、陈伟鑫交流了学习体会。福州地区大学城各高校青年师生代表、省直有关单位及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管委会、闽侯县委、福州高新区党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