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直属机关职工疗休养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青少年夏令营主题活动举行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22-08-05 10:00

  8月1日,省教育厅开展直属机关职工疗休养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青少年夏令营主题活动。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林生出席开营仪式并为活动授旗。

  林生指出,开展职工疗休养和青少年夏令营主题活动,体现了厅党组对常年辛勤工作的机关职工的亲切关怀,将进一步激励机关职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进一步丰富青少年儿童暑期生活,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希望大家在活动中深刻领悟红色精神,感受党的光辉,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希望孩子们在感受自然之美、生态之美的同时,学习发扬传统文化,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本次夏令营为期五天,活动围绕红色研学、传统文化、劳动体验等主题开展。营员们将前往三明市泰宁县、建宁县,在全国“红色经典旅游景区”参观红军街、东方军司令部、大洋嶂阻击战旧址、中共苏区反“围剿”纪念馆等革命历史遗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