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福建日报 时间:2022-08-15 09:16

  12日,福建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召开。副省长李德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德金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高校毕业生就业事关千家万户,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把高校毕业生就业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千方百计拓展就业岗位供给,用足用好政策性岗位,开发更多基层就业岗位,鼓励毕业生扎根基层锤炼过硬本领。落实惠企稳就业各项政策措施,持续推进“高校书记访企拓岗”行动,扩大企业就业容量,鼓励毕业生创新创业带动就业。要畅通毕业生就业工作热线,提供不断线就业指导和服务,“一人一档”“一人一策”开展重点群体就业精准帮扶。要调整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增强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匹配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大就业督导力度,加强校地企联动,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