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在漳州举行
来源: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新闻中心 时间:2022-08-15 15:36

  8月14日下午,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在漳州高新职业技术学校开幕。漳州市建筑、设计、智能家居行业协会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参赛师生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福建赛区监督仲裁组表示,一直以来,福建高度重视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已形成国赛、省赛、市赛、校赛多级竞赛机制,在赛事承办上,也以高标准的设施保障、严谨务实的办赛精神,收到历届参赛师生好评。作为本次大赛的东道主,福建赛区将严格遵守大赛各项制度,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大赛更精彩、更专业、更安全、更廉洁。

  

  各省代表队到竞赛区熟悉场地

  据悉,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教育部发起,联合国务院其他有关部门以及行业组织、人民团体、学术团体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师生综合技能竞赛活动。大赛每年举办一届,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赛课融通、赛训结合。

  此次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由福建省教育厅、漳州市人民政府、漳州市教育局、漳州高新区管委员承办,漳州高新职业技术学校等单位协办。8月15日-16日,82名参赛选手将以团体赛的形式,两名选手为一队,完成三个阶段、八个建筑智能化典型系统的工程安装和调试任务的比拼。大赛最终将从41支参赛队伍中评出一等奖队伍4支,二等奖队伍8支,三等奖队伍12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