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周联清赴省委教育工委调研
来源:SWJYGWFHSJYTXWZX 时间:2018-02-27 15:55

  26日上午,省委常委周联清到省委教育工委调研,并与省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座谈,了解我省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研究下一步工作重点。

  在认真听取与会同志发言后,周联清要求,省委教育工委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加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锤炼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战的优良作风。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指导督促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学生,注重在灵魂深处培养人、塑造人,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造就一支师德修养高、教育理念新、教学能力强、教育科研与实践能力强的教师队伍。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增强“八种本领”的要求,不断提升能力水平,提高应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