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中等职业学校第十五届“路达杯”教职工健身运动会顺利举办
来源:福建省中等职业教育体育协会 时间:2019-11-29 10:25

  2019年11月23日上午,福建省中等职业学校第十五届“路达杯”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南平农校胜利召开。福建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叶灵,福建省教育厅体育艺术与语言文字处调研员陈丽红,福建省中等职业教育体育协会会长、福建省建筑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林启豫,南平市教育局副局长吴礼清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福建省中等职业教育体育协会秘书长、福建省邮电学校副校长徐锡光主持。  

  开幕式上,福建省中等职业教育体育协会会长林启豫做了讲话,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参赛的学校和全省中职学校能以本届运动会为新的起点,以教工健身运动会为契机,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人为本,坚持树立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和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加强和重视学校体育工作;二是希望全体运动员牢固树立“运动讲安全、比赛讲友谊”的思想,服从裁判,公平竞争,奋勇拼搏,展示风采。所有裁判员要严守规程、公正裁决。全体工作人员要各司其责、通力合作,团结互助。并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好成绩。 

  本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共有48支中职学校代表队参赛,设运球、足球射小门、掷飞镖等八个竟赛项目。参赛运动员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人民教师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和风采。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产生金奖8名、银奖13名、铜奖12名、鼓励奖15名。 

  本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的开展,对促进教职工运动健身常态化、科学化、普及化,掀起健身热潮、激发工作热情,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推动全省中职体育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