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高校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来源: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新闻中心 时间:2021-10-12 16:39

  国庆假期后,全省高校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和属地、学校实际情况,原暂缓返校的师生有序返校,恢复线下教学。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恢复线下教学

  10月11日,厦大学子迎来了恢复线下教学的第一天。学校运动场等户外场所有序开放,超市、教室、图书馆、展览馆、室内体育馆等室内公共场所,在通风良好、消毒合格、合理控制人数的前提下,有序开放。

  集美大学

集美大学恢复线下教学

  10月8日,集美大学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共有404门次课程到教室授课,线下开课率33%左右。线下授课的教师按时上课,线上线下教学衔接顺利,学生课堂气氛活跃;师生按要求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华侨大学

华侨大学恢复线下教学

  10月8日,华侨大学线下课堂教学正式复课。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学校提前组织各教学单位制定了“线上线下教学衔接方案”,并结合实际情况,对教学安排进行了合理调整,采取“错时错峰上下课”“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等措施,充分保证教学质量,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厦门工学院

厦门工学院恢复线下教学

  10月8日,厦门工学院逐步恢复线下教学。学校各类教学设备运行正常,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到位,教师精神饱满,学生到课情况良好,教学环境整洁,整体学习氛围浓厚,学校教学运行秩序井然。

  另据了解,福州大学于10月11日开始恢复本学期课程的线下教学活动。福建师范大学所有本科教学于10月11日全面恢复线下教学。根据莆田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要求,10月18日起除2021级新生外,莆田学院其他各年级学生按教学计划全面恢复线下教学。

美好的学习生活

正在徐徐展开

愿每一分耕耘皆有收获

一切希望与美好

都能如约而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