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深入高校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
来源:省教育厅组织处 时间:2020-01-17 10:39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深入高校走访慰问,看望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和平到陈征教授家中看望慰问 

  在曾获“最美奋斗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的福建师范大学党员陈征教授家中,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和平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祝愿他身体健康,生活愉快,继续为我省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并代表党组织感谢他长期以来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所做的贡献。 

  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其他领导刘健、王建南、吴伟平、王飏、陈仁也分别到高校或老师家中或医院,给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致以新春的祝福。委厅领导们与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们话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困难党员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所盼、所想、所需,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尽快度过难关,叮嘱学校各级党组织主动关心关爱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 

  据了解,此次共走访慰问了46名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发放慰问金13.8万元。各高校党委也按照中央组织部、省委组织部部署和要求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