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办学治校能力专题研讨班开班
来源: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新闻中心 时间:2022-08-05 10:35

专题研讨班现场 

  8月4日,由福建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联合举办的2022年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办学治校能力专题研讨班在福州开班。

  各设区市人民政府、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分管教育工作的领导;各设区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分管教育工作的领导;全省公办高校、民办高校(含独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省直有关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共240余人参加研讨班。

  本次研讨班邀请省内外领导、专家、学者围绕“双一流”高校建设、教育评价改革等主题作专题报告,与会同志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新时代福建省高等教育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等重点进行交流研讨。

专题研讨班现场 

  据悉,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办学治校能力专题研讨班已连续举办16年,并成为我省提升高校领导干部管党治党、办学治校能力的重要平台和特色品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