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屿区笏石中心小学在全国射箭锦标赛中获佳绩
来源:秀屿区教育局 林镁鹏 时间:2018-08-14 10:36

  日前,首次参加2018年全国射箭U17、U15、U13(重点学校)锦标赛的秀屿区笏石中心小学射箭队荣获了U13女子组二十五米双轮全能第一名、四十米双轮全能第五名、三十米双轮全能第三名、个人双轮全能第三名;其中,李佳雯获得女子组二十五米双轮全能冠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江苏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承办。来自全国各地及香港地区的69支代表队44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U17、U15、U13三个年龄段设男子、女子组,共六个组别。
  据悉,近年来秀屿区笏石中心小学一直重视学生的兴趣培养,不断丰富学校的课程。该校紧密结合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设施,立足学校社团实际活动,不仅把射箭纳入第二课堂,还开发了涵盖语言、健体、书画、音乐、创意、益智、特色七大类共三十六个活动项目,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