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职业大学参加“全省高校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8-09-05 11:07

  9月3日晚20:00,黎明职业大学组织师生分别在学校的慈山大楼三楼学术报告厅、胡应湘体育馆、黎青之家户外广场准时观看“学习‘新思想’福建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特别节目”。
  作为学生“开学第一课”重要组成部分,学校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全校联动,通过1个准点,准时在线收看;2个群体,教师党员与学生代表近千名师生参加;3个会场,慈山大楼三楼学术报告厅、胡应湘体育馆、黎青之家户外广场虚位以待;4个团队,学生活动管理部门、行政管理部门、后勤安保部门、全体二级学院周密安排,有效调动,第一时间按照上级相关文件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全力实现本校师生学习教育全覆盖,助力形成全省高校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的生动局面。
  据悉,该节目由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福建教育电视台摄制,时长90分钟,在福建教育电视台、福建教育网、福建省教育厅网、福建高校思政工作网等媒体在线播出,旨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活动广泛深入开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