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贸学校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福建经贸学校办公室 时间:2018-09-12 15:23

  9月10日下午,福建经贸学校在洛江校区多功能厅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敬和,省粮食局人事处调研员阙进才,洛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倩,泉州市粮食局副局长陈锦霞等领导嘉宾及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退休教师代表参加大会。
  表彰大会上,黄敬和代表粮食局党组慰问全校教师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福建经贸学校多年来攻坚克难、励精图治,由最初的专业结构单一的粮油技工学校发展成今天拥有九大类34个专业、在校生近万人的综合性中专学校,办学规模和质量不断提升,成为福建省首批示范性现代职业培育院校,为社会经济的发展输送了大批的职业技术人才。
  黄敬和强调,省粮食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建经贸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希望福建经贸学校乘风破浪,继续弘扬优良的办学传统,持续推进校企协同育人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努力向内涵丰富、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示范校的目标迈进,使经贸学校在改革的浪潮中继续扬帆起航。
  大会上,校长郑乃吉回顾了学校一年以来取得的新成绩,他希望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抓工作,同心同德促发展,为将福建经贸学校创办成高质量、有特色的一流职业院校而不懈努力。
  表彰大会结束后,福建经贸学校与泉州粮食行业协会、泉州公交公司、两岸中华曲艺传承交流中心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