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水院与地方联合开展河长制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福建水院 时间:2018-09-12 15:32

  近日,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与永安市水利局、市河长办联合开展“保护母亲河 争当河小禹”河长制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树立生态文明意识,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活动现场,永安市水利局、市河长办的工作人员与水利工程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师生们一起,通过悬挂横幅、展板,现场发放河长制宣传手册、水资源保护、防汛抗旱应急知识等宣传材料,积极宣传河长制及水生态文明建设和水资源保护等常识。活动当天共展出主题宣传挂画10幅,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现场猜谜、问卷和签名的形式,让“绿色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在同学们心中落地生根。
  据介绍,水利工程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精神,二十年如一日地开展节水主题公益宣传、“大手牵小手”节水护水行动、农村节水技术支持等活动。2018年8月获得了由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共青团福建省委主办的2018年福建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优秀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