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第二实验幼儿园新教师开展岗前培训
来源:德化县第二实验幼儿园 时间:2018-09-14 16:01

  日前,德化县第二实验幼儿园邀请原泉州附幼郑玉华副园长,为第二实验幼儿园、城关幼儿园、金锁幼儿园的新教师带来了为期半天的岗前学习培训活动。

  郑玉华副园长围绕《幼儿园教师如何有效组织管理幼儿一日活动》这一专题讲座,从幼儿一日活动最开始的环节开始,包括愉快的入园活动、多彩的户外体育活动、宽松的谈话、播报活动,幼儿的盥洗、点心、入厕、起床等方面,给新老师奠定了《纲要》、《指南》中的理论基础,新教师认真记录其中要点,综合理论,郑玉华副园长又展示出许多照片、视频案例,结合实践经验给新教师传递如何通过幼儿园一日生活发展幼儿,以及如何合理安排幼儿园一日生活、建立良好生活常规。

  通过今天的培训,新老师们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规划。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