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职业大学成立习近平职业教育思想研究所
来源:黎明职业大学 时间:2018-09-15 10:57

  近日,中共黎明职业大学委员会印发通知,成立由校党委书记王松柏任所长、校长黄世清任常务副所长的习近平职业教育思想研究所,这是我省高校首个从事习近平职业教育思想研究的机构。
  研究所属于学校党委直接领导和管理的研究机构,下设秘书处,日常工作由黎明职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具体负责。主要职责是深入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核心要义、时代背景、理论特色和实践要求,组织开展相关理论研究、课程建设、决策咨询,推动习近平职业教育思想融入人才培养、指导办学实践。
  据悉,黎明职业大学还将在《黎明职业大学学报》开辟“习近平职业教育思想”专栏,刊发习近平职业教育思想研究最新理论成果,并加强与国内相关研究机构和专家学者交流合作,定期筹办习近平职业教育思想研究学术活动,组织开展论文评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