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邮电学校国旗护卫队为幼儿园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福建省邮电学校 时间:2018-10-09 10:39

  近日,福建省邮电学校国旗护卫队30余名队员,应邀来到仓山区红树林幼儿园,为师生们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庆国庆升国旗仪式,受到幼儿园师生、家长和周边居民的赞扬。

  活动于9时30分准时开始。在雄壮的乐曲中,英姿飒爽、气宇轩昂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以整齐的队列、嘹亮的口号、准确的动作顺利完成了升国旗仪式,令在场的幼儿园小朋友、老师、家长交口称赞。升旗仪式结束后,队员们还给小朋友展示停止间转法、站姿,赢得小朋友们阵阵喝彩声和掌声。

  这是福建省邮电学校国旗护卫队继为福建经济学校、仓山区上渡中心幼儿园、仓山区盖山中心幼儿园之后第四次到外校举行升国旗仪式。这不仅让国旗队队员们有了不同的体验和收获,也使国旗队声誉持续向好、影响力不断扩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