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五中桥南校区建设加快推进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时间:2018-10-10 16:28

  10月底,晋江池店泉州五中桥南校区将有建筑封顶,学校的10栋主体建筑也将于今年年底全部封顶,并进入下一步施工。预计学校的内外装修将在2019年10月份全部结束,并计划于当年年底所有建筑物交付使用。

  泉州五中桥南校区项目总用地面积75.7亩,总投资2.66亿元,校区建成后将委托泉州五中负责全面管理。学校计划设置48个教学班,在校学生数2400人,将建设教学楼、办公图书楼、食堂宿舍楼、体育馆等10幢主体建筑。其中,体育馆将作为晋江举办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的赛场之一。

  据了解,作为晋江市落地建设的PPP重点项目,泉州五中桥南校区项目将填补桥南片区无初中的空白,完善桥南片区义务教育阶段的教育链条,使桥南片区拥有优质幼儿园、小学、初中的一站式教育配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