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张淑贤 时间:2018-10-11 10:51

 

 

 

  10月8日下午,德化县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陈智超带领学园领导班子成员到凤凰国际幼儿园,开展办园行为督导专项指导工作。旨在规范民办园办园行为,提升民办园办园质量,
  陈智超一行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班级环境创设、区域设置、课程安排情况,就如何为幼儿创设适宜教育环境,教育教学活动中杜绝“小学化”等提出了指导性建议。随后,查看了幼儿园的文案资料,就档案的归档和整理做了详细的讲解,在了解帮扶园面对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的困惑和问题后,有针对地进行指导。
  据悉,结对帮扶活动开展以来,德化县实幼多次开展送教下园、跟班实践、共同教研等活动,将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多年积淀的幼教经验分享给帮扶园,帮助被帮扶园更新教育观念,提高保教水平,改善办园条件,提高保教质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