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贸学校与泉州市高级技工学校举行结对签约仪式
来源:福建经贸学校办公室 时间:2018-10-17 11:17

  10月15日下午,福建经贸学校与泉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在洛江校区举行“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与市特色校建设工程培育校”结对子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福建经贸学校校长郑乃吉介绍了新校园规划及建设进展,表示洛江校区预计明年将形成“环保、现代、新型”的新校园雏形,为师生提供安全发展的新环境。郑乃吉强调,要切实将两校的结对子落到实处,促进两校共同发展与进步。泉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校长曾国新高度肯定了福建经贸学校的风采和成绩,希望通过此次结对子加强与福建经贸学校的交流学习,推进技工学校特色校培育校的申报创建。

  此次两校签署了《中等职业学校结对互帮互助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共同发展的原则,将在校园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队伍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展开合作,定期互访,共同制定具体实施方案,互相支持、共同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