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特校邀请退休老同志回校欢度重阳节
来源:三明市特殊教育学校 时间:2018-10-19 11:53

  10月17日下午,三明特校邀请退休老同志回校欢度重阳节。
  校长李勤带领老同志边走边聊,大家一边畅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边感受学校的新变化,为学校的新面貌、新发展点赞。老同志们对学校与市残联、三明医科院联合办起的全省首个盲人按摩中专班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残障孩子为老同志送上贺卡,感谢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李勤向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和成绩,邀请他们常回校看看,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并对学校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的发展和老同志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重阳节活动是该校长期坚持的传统活动,一方面体现了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另一方面也对全体师生进行了传统美德和尊老敬老教育。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地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从各方面关心、照顾好退休老同志,把工作做细做好,以实际行动来表达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