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幼高专应邀参加教育部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研讨会
来源:泉州幼高专党务工作部 时间:2018-11-01 10:47

  10月24日—26日,教育部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研讨会在杭州召开,6所幼儿师范院校负责人参加会议,泉州幼高专作为教育部指定参会的院校之一出席会议并发言。
  在分组讨论会上,泉州幼高专校长刘文开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在构建基于“校-地-园”合作的新时代幼儿教师培养体系,重点展示了学校在构建“四共建、四共同”的协同育人新模式和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以“五聚焦五坚持”为抓手,推进五化育人的具体经验和做法。交流发言得到与会领导和代表的一致肯定。
  刘文开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学校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要求,加大办学资质审查,提升专业整体办学水平,加强办学质量监测,努力为建设一支高素质善保教的幼儿园教师队伍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