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职院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
来源: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工部 时间:2018-11-06 10:53

  近日,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成立大会。学校主要领导、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读书社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校思政教研部副主任陈小华宣读了《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章程》。读书社51名学生现场宣誓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走好自己的人生路。
  学校党委书记江斌为读书社揭牌授书并发表讲话。他强调,读书社,不单单是一个互相交流与沟通的平台,更是一个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的阵地,同时也是一个能够凝聚智慧、培育读书习惯乃至培养理想信念、寻找属于自己梦想和成长之路的舞台。江斌还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就如何读书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爱读书,将读书作为自己的爱好;二是要好读书,注重读书与实干的结合;三是要善读书,重积累,厚积而薄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