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陈利职校举办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
来源:安溪县陈利职校 时间:2018-11-08 09:56

 

  近日由安溪县残疾人联合会、安溪县蓬莱镇人民政府主办,安溪县陈利职校承办的安溪县2018年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在蓬莱镇人民政府大会议室举行,来自安溪县蓬莱、尚卿、湖头等周边乡镇的68名残疾人学员参加此次培训班。

  培训班由安溪县陈利职校高级讲师、资深专家高贤兴老师讲授了家禽家畜养殖方面的专业知识,为农村残疾人提供了内容丰富又通俗易懂的家禽家畜养殖技术及常见病的防治。高贤兴高级讲师还以现实中成功的案例帮助残疾人树立信心,对残疾人学员提出的家禽家畜养殖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留下联系方式,随时帮助解决相关问题,同时向学员们发放了家禽家畜养殖方面的专业书籍。

  培训结束后,残疾人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实用,使他们开阔了眼界,转变了观念,学到了家禽家畜养殖方面的好方法、好经验,增加了发展的信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