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江夏学院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福建江夏学院宣传部 时间:2018-11-12 09:31

  11月9日下午,福建江夏学院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暨处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百人宣讲团”成员、福建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宝银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宣讲会由校党委书记、校长郑建岚主持。
  李宝银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奋进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主题,从“深刻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扎实推进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高校落地见效”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思想精髓与核心要义,以及如何结合高校实际推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深落细落实,并表达了对福建江夏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郑建岚代表全校师生衷心感谢李宝银书记对福建江夏学院的关心与厚爱,希望各位党员干部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密切联系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李书记报告内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推进我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工作重点尽快转到狠抓落实上来,在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努力实现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的新作为。
  全体校领导,全校处科级以上干部、部分教师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宣讲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