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会
来源:东方学院 吴恺/文 高东东/图 王进荣/编辑 时间:2018-12-06 17:02

  12月4日下午,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关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学习会,系党总支书记陈洪华同志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唐乐尧老师主持。
  会上,唐乐尧带领教工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有关党支部的工作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等主要内容。他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在以后的支部工作中,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与实践,认真贯彻党章的基本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
  陈洪华强调,一要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对《条例》的学习要求,切实抓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使《条例》入脑入心,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地生根;二是要求党员老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教学、科研、管理为工作重点,立足岗位,讲好每一节课,落实育人成长成才工作;三要谋划工作计划,结合组织生活会、党风建设年活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等支部工作平台,创新引领、注重实效,敢担当、善作为、重实绩、求实效,保持清正廉洁作风,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
  会后,参会的党员一致表示,《条例》的出台,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党支部建设的高度重视,表明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上到下、一贯到底的坚强决心。今后将坚持把党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积极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