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参访漳州卫职院
来源:漳州卫生职业学院 时间:2018-12-11 09:17

  12月10日上午,岳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潘岳生一行7人莅临漳州卫生职业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林忠、院长沈国星、副院长房立平热情接待来访客人,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沈国星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办学情况、校园整体布局、校园二期建设以及学院未来发展规划等。双方就专业建设(助产及临床专业等)、学生管理、校企合作办学、实验室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有关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潘岳生对漳州卫职院近年在各方面的发展和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在专业建设、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校企合作办学等工作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此次的考察能在各方面相互学习和借鉴,增进双方在校企合作办学、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交流。会后,相关对口业务部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潘岳生一行还参观了漳州卫职院实训中心、药学科研分中心、医学检测分中心、健康体适能中心、学生素质发展中心、医检所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