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经济管理综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揭牌
来源:东方学院 兰石财/文 院信息宣传中心、院电台记者部/图 王进荣/编辑 时间:2018-12-12 15:47

  12月11日上午,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经济管理综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揭牌仪式在励群楼举行,院长景林、院党委专职副书记黄斌、副院长林立群以及各处、系负责人出席仪式,经济系、管理系和会计系的师生代表参加。

揭牌仪式

  仪式上,景林和黄斌共同为经管综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揭牌。景林对该中心的建成表示祝贺,并强调今后在实践教学、校企合作和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要充分发挥其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功能,汇聚众智众力,着力打造成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的特色基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金融模拟实训室


跨境电商实训室


证券模拟实训室

  据介绍,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原琅岐校区已投入大量经费投资建设经管综合实验教学中心,并于2016年获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永泰新校区经管综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于2017年12月动工建设,在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的大力支持下历时一年竣工。经管综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由跨境电商实训室、金融模拟实训室、证券模拟实训室、行政服务中心、人力资源管理模拟实训室和现代企业经营模拟仿真实训室等部分组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