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在仰恩大学举行
来源:仰恩大学 柯晓军 时间:2018-12-14 16:24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12月12日下午,仰恩大学第三教学区体育场歌舞欢腾,热闹非凡,“欢乐泉州·走进仰恩大学”泉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在这里隆重举行。
  喜庆的节日序曲伴随着喧天的锣鼓,金龙追逐宝珠、狮子飞腾跳跃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整场演出以红色经典和时代主旋律为主题。歌舞表演《在希望的田野上》《春天的故事》《我们拥抱未来》《我爱你,中国》《不忘初心》等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在台上尽情绽放自己的风采,讴歌了党的光辉历史和改革开放40周年来取得的历史成就,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拳拳挚爱,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
  值得一提的是仰恩大学师生精心策划、自编自导了一系列文体节目,例如鼓乐表演《盛世鼓舞》、情景诗表演《我们来自仰恩湖畔》,将啦啦操、肚皮舞、水鼓结合在一起的舞蹈节目《激情青春》,以及大合唱《不忘初心》等,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整场演出编排注重艺术熏陶与思想教育相融合,生活演绎与价值引领互彰,紧扣时代主题,彰显了青春正能量。
  据悉,此次演出由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市文广新局、泉州市文联、泉州晚报社、泉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仰恩大学承办,旨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人民群众对党的热爱之情,更加深刻理解改革开放40年的峥嵘岁月、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为加快打造“创新、智造、海丝、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泉州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