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邮电学校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福建省邮电学校 时间:2018-12-14 17:26

  12月10日上午,福建省邮电学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学校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该校校长、党委书记刘孔恩主持。
  本次会议就新修订的《条例》的修订背景及原因、修订的总体情况、修订条例的前后变化、八大亮点等进行详细解读及阐述,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条例》的理解和把握,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刘孔恩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领悟其思想精髓;二要认真学习《条例》全文,深刻领悟《条例》对党员干部的要求;三要以《条例》为准行,严格要求自己;四要加强对《条例》的宣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防范风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